回礼已开,由于系统限制不能设置免费

没办法,如果大家想看的话只能用粮票解锁.
忘了我这个爬墙的女人吧

【all空】这个游戏好怪啊…这是可以说的吗?

*ooc,all空,论坛体!论坛体!论坛体!

  

  

  

  》》提瓦特大陆 交流区

  

  top热榜:

  1.这个游戏好怪……这是可以说的吗?[爆]

  2.沃日,第648次抽卡又歪了![火]

  3.一秒钟内,给我那个男人全部的信息[火]

  4.提瓦特  最新前瞻短篇分析[火]

  5.新活动攻略[火]

  6.双 标 的 N P C [火]

  ……

  …

  

  

  「这个游戏好怪……这是可以说的吗」

     题主:你有本事给我原石!

   (来自:17:20) 

   如题,本人是个入坑两个月的萌新,在此之前接触过很多策略向战斗向以及动作向游戏,是个技术控……然后我就来了《提瓦特大陆》。

  讲真,游戏真的很符合我的胃口,打斗很流畅,自由度高,制作的也很精细,关键是和NPC对话之类的细节也很注意,我非常喜欢!

  游戏玩家的形象塑造可以通过和NPC的互动实现,而且游戏角色的练度也是通过这一点来培养的……我一开始还不知道的,就随心所欲的点击对话框,每次都是接到任务就跑,对,我的眼里只有奖励。

  其实到现在了我还是很疑惑,为什么练度就是好感度……

  

  

  -这个题主很像大佬,又好像不是很像大佬

  -准确来说应该是技术上的大哥,剧情中的萌新

  -ohhhhhhhh!!我也是个技术控!但后面就被提瓦特的人物剧情吸引了

  -因为练度就是要熟练使用一个角色,练度越高就代表你用ta跑地图刷怪的时间越长,你对这个角色也越熟悉,既然你们都那么熟了,好感度高也不无道理吧(滑稽)

  -快!给!我!原!石!我!要!抽!万!叶!

  -呜呜呜上个版本抽完魈了我真的是一点也没有了……

  -看到这个标题进来了,拔剑四顾心茫然

  -哪里怪了,说给兄弟听听?

  

  

  

  题主:你有本事给我原石!

  (来自17:50)  

  不好意思,刚刚登了号清了日常的任务……

  首先,我是一个男角,其次,我是真的男生,最后,我和NPC发展的明明都是社/会/主/义兄弟情!为什么一个个的都要邀请我出去约会啊!

  (听说这叫邀约事件)但是……

  [你不要过来啊!.jpg.]

  这些吐槽先放一边,看到有评论说抽卡这件事情……我来简单的说一下我的情况吧,我是个随心所欲党,因为入坑的时候刚好赶上魈池末班车,想着有原石就抽吧,一切交给天命。

  啪的一声很快啊,在剩下几个小时的池子里,我拿着刚刚攒到的一抽去抽池子了,顿时天空金光一闪,魈出现了!

  他是我第一个五星角色,还挺有感触的……

  (抽卡的时候我正在做主线任务,魈在我旁边吃杏仁豆腐,可能是某种玄学吧)

  

  

  

  -刚入坑的话任务居多,奖励也很丰富,题主能有几十发的原石抽角色完全可以理解

  -冒昧问问,题主是多少发出的?

  -玄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在群玉阁上面抽结果歪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玄学哈哈哈哈哈哈哈嘻嘻嘻

  -楼上疯了,快叉出去!

  -别跳过嘛小哥,我就想看兄弟情的内容~

  -憋说了,虽然我算得上是一个开服老玩家,角色练度也蛮高的,但就没触发过几次邀约事件……

  -邀约事件奖励很丰厚的!!!还可以自由的和角色对话引出事情发展!!就算题主不搞gay不搞百合不搞恋爱但为了奖励完全可以冲啊!!!

  -魈宝!为了你,我卸下伪装,为了你,我变成狼人的模样……(此条回复重叠)

  

  

  

  题主:你有本事给我原石!

  (来自18:00)

  我是51发出的,这游戏爆率还挺低。

  原来邀约事件是有奖励的吗……对不起我这才知道,等有时间了就去把邀约事件清一清,堆在那里太多了……

  说说这个游戏哪里怪了吧()

  新版本我为枫原万叶堆了几十抽,还没有小保底,于是就开始肝地图,在七十几抽的时候歪了迪姥爷,虽然有点失落但因为我没有迪姥爷于是很快的接受了!我开始给迪姥爷升级!

  升完之后我看着练度条一脸迷茫……

  

  那时候的场景应该是:

  我:迪姥爷,这是你来我队里的第一天。

  迪卢克:嗯,我知道。

  我:我还没带你打过怪。

  迪卢克:嗯,我知道。

  我:那你的练度条为什么突然变成了5啊!!

  

  怪啊,太怪了,我明明都没有用过迪卢克打怪,练度一下子给我拉到5去了……

  

  

  -51发?***********

  -笑死了,确实怪

  -笑死了,确实怪

  -TMD,酸了

  -酸了,TMD,酸了

  -不会吧不会还有人不知道提瓦特里面的一个很狗血的机制吧……

  -楼上说的该不会是剧情练度匹配机制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确实怪

  -就没人正经的解答一下吗!?看看题主呜呜呜的哭的好伤心啊!

  -这里正经科普君来也!在提瓦特的一个支线剧情,也就是迪卢克姥爷行专属剧情「暗夜英雄的传说」,这里一条线都是和迪姥爷互动,还有迪姥爷的角色试用环节!通过这个剧情能影响抽到迪姥爷时,迪姥爷的好感度/练度!

  -题主这么牛逼的吗,这还是我见到的第一个刚出迪老爷练度就到了5的……

  -对啊,练度到5,题主这得选的多符合迪姥爷心意才有这么高的练度……

  -难道没人在意迪姥爷试用吗?试用环节对练度的影响也是很大的啊!

  -你们还在感言题主轻易捕获迪姥爷的心,我已经给题主技术之强大跪了……

  -对啊,题主这技术……NB啊……

  

  

  题主:你有本事给我原石!

  (来自19:21)

  还有就是,我前段时间出万叶的事情。

  [抽卡截图.jpg.]

  就是说,出完迪姥爷后,下一个十连万叶就来了……

  我要吃顿好的(升天.jpg.)

  不懂就问:抽出了万叶就能做万叶的邀约任务吗?

  [邀约界面截图.jpg.]

  我一直放着没做。

  

  

  -rnm,陌生人

  -你太美的,陌生人

  -众所周知,邀约任务是要看NPC心情才能触发的……

  -吸吸吸吸吸吸吸

  -题主uid暴露了等我今晚就去你是世界把资源全抢了!

  -邀约界面上写的[邀请你  空],请问这个“空”是题主本人的昵称吗?

  -答应他!!!!(尖叫)(咆哮)(怒吼)

  -给我现场直播万叶的邀约任务!!!!!!

  

  

  题主:有本事给我原石!

  (来自19:30)  

  啊啊啊啊啊啊这款游戏果然好怪啊!!

  

  

  -?什么事?(放个耳朵)

  -闻到了男♂同的味道

  -放个耳朵

  -放个耳朵

  -放个耳朵

  -放个耳朵

  

  

  题主:有本事给我原石!

  (来自19:40)

  我本人不太喜欢看剧情…怎么说,我是一个战斗党,做邀约任务的时候我都是一通乱按,不看角色对话框……

  结果!结果!

  万叶就说了一句:“你又跳过剧情了吧?”

  

  我:对啊。

  下一刻

  我:怎么这么智能?  

  

  [截图:万叶眯眼睛笑着说道:“你又跳过剧情了吧?”]

  

  然后他给我强制回档了()

  

  可恶,明明以前过邀约的时候我也是随便跳剧情的……怎么到万叶这里就不管用了?

  

  

  

  -?这是什么?

  -这是mhy新的人工智能吗?

  -这句话我在万叶的邀约任务里面都没看到过(。)

  -对话机制进化了吗这是?!

  -袜,他好宠,我好爱!

  -答应他!!!!

  -强制回档好好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题主过了魈的邀约任务了吗?是不是也不听魈讲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想看看魈宝讲话被忽视他是什么表情

  -题主也好可爱!!!!我想到了!温柔白切黑美人NPCx冷漠到心里只有任务的玩家!!太好磕啦!!!

  

  

  

  题主:你有本事给我原石!

  (来自20:01)

  这个盖里盖气的游戏我是一刻也待不下去了!

  

  [邀约界面截图.jpg.] 

  「枫原万叶:长野三千里……此去无归期……我们一起去流浪吧,空。」

  「你的选择:1.好

                 2.嗯

                 3.没问题」

  

  

  -嗯。

  -嗯。

  -嗯。

  -嗯。

  -嗯。

  -嗯。

    

  

  

  题主:你有本事给我原石!

  (来自21:56)

  我去问过客服了,客服说就是这样的,让我不要想太多……

  于是我心安理得的去做魈的邀约任务了。

  一个小时啊!你知道我这一个小时是怎么过的吗?!

  整整一个小时被困在魈的邀约任务啊!不能退出去做别的任务啊!

  一个小时啊!!

  「邀约界面截图.jpg.」

  「魈正在安静的吃着杏仁豆腐,见你一眨不眨的看着他,上仙的眼神稍微躲避,只是将杏仁豆腐移到了你的面前,问道:“你也要吃吗?”」 

  告诉我,提瓦特这款游戏不是乙游吧……

  

  

  

  

  题主:你有本事给我原石!

  (来自21:58)


  拿到魈的邀约任务奖励了。

  用来抽常驻池,单抽和璞鸢,我还能再呆一个小时。

  (截图.jpg.)

  「魈拿到和璞鸢,淡淡的说了一句:“能护你便可。”」

  

  

  

  

  

  ——tbc?



彩蛋:



  “听说你们最近老是往一个玩家那里跑,为了他还甚至不顾系统阻拦,调整了抽卡爆率?”


  达达利亚坐在休息室内,望着那边几个游神天外的“同事”,不由的嗤笑一声。


  枫原万叶瞥到那灰下去的玩家头像,轻声道:“他很特别。”


  “还有你啊,魈,你还把他关在任务里关了一小时……”达达利亚道,“我到要看看,是什么人把你们迷成这样。”


  此时一只空上线了,决定去过过主线。


  画面一眨眼来到了公子战,公子自信的想到:“还没有谁能在不吃土豆饼和甜甜鸡的情况下打败我!”


  三战过后,空踏出公子本的大门,揉了揉酸痛的手臂,嘀咕:“诶,角色全都残血了,等一下去神像那边治治。”


  本内的公子踉跄着爬起来,擦了擦嘴角的血:“还真有……不吃回血就能打败我的玩家啊……”

评论(93)

热度(8141)

  1. 共5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