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礼已开,由于系统限制不能设置免费

没办法,如果大家想看的话只能用粮票解锁.
忘了我这个爬墙的女人吧

【all空】不准欺负不同身份的旅行者!

  *all空注意,ooc。


  


  

       1.

  “你是说……旅行者他一觉醒来……就变成这样了?”钟离看着在那自顾自喝茶,脸上没有什么表情的旅行者,再看了眼慌慌张张的派蒙,单手撑着下巴沉吟半响,道:“依普遍理论而言,一个人一夜之间性情大变,也未尝没有先例。”


  “但是空他——”派蒙话到嘴边却又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了,“诶呀!钟离你自己看看!”


  被晾在一旁许久的空终于是缓缓的放下了茶杯,对着钟离微微勾起嘴角,道:“想必这位就是岩王帝君了吧?”


  “……确实有点可疑。”钟离道。


  空继续说道:“我是执掌深渊的空,也是旅行者荧的哥哥。”


  派蒙:“钟离你听!!!他说他是深渊的那位王子殿下诶!!还说荧现在是旅行者!”


  钟离:“这算是……身份置换了吗?也许在空的思想里,他现在是深渊的执掌者。依理而言,应该是时空混乱产生的影响。”


  “空!你清醒点!你的妹妹才是深渊的那位公主殿下!你才是旅行者,你要寻找你的妹妹……”派蒙在空的身边转了两圈,然后被后者一个轻飘飘的眼神吓得缩回了岩王爷身后。


  “你的意思是,荧加入了深渊?”空问道。


  派蒙再一次出面解释:“准确来说,你在你的妹妹加入深渊后才来到提瓦特,开始了寻找你妹妹的旅程。”


  “竟是如此吗?”空倒是很快的就接受了自己的角色定位,然后站了起来,对着钟离和派蒙摆摆手,道:“抱歉,情况突然,我先走一步。”


  派蒙大叫:“空!你要去哪里?”


  空回头,平淡的说道:“去深渊。”


  


  

      2.

  “哟,伙伴!怎么在这里看见你了!”


  空还没走出两步,旁边就刚好窜出一只不明所以的达达鸭。空在管理深渊的期间也收集了很多愚人众执行官的消息,仅仅是看了达达利亚一眼就知道他是属于愚人众执行官的第十一席「公子」。


  由于不清楚现状,但看达达利亚那么热情的打招呼,空便淡淡的应了一声,然后侧过他继续走自己的道。


  “诶伙伴,你今天怎么那么冷淡?”达达利亚赶忙跟在他的身旁,心里觉得有些奇怪但又说不出来,便按照往常惯例朝空发出了邀请:“伙伴,是不是心情不好,那就来决斗吧!”


  决斗?空停下脚步,确实,现在自己不在深渊而在璃月,而且刚刚那个会飞的长得像应急食品的家伙还说自己应该才是旅行者,而不是王子殿下。


  更别提祂旁边还有个大名鼎鼎的岩王帝君,如此一来,混乱的现实让空不得不思考该用怎样的方法来帮自己理清思路。


  刚好就有……


  “决斗是吗?”空看着达达利亚,“好。”


  


  3.

  当钟离和派蒙不放心赶到现场时,只剩下被打的鼻青脸肿的达达利亚和被他死死抱着走不开的,自称深渊掌权的旅行者。


    


  4.

      “卖唱的……我找不到空了……”派蒙焉哒哒的飘在空中,在天使的馈赠找到了喝醉后昏昏大睡的风神。


  “喂!卖唱的!起来啦!空不见啦!”派蒙凑到他耳边大声喊道。


  “什么?”温迪一下子坐了起来,迷迷瞪瞪的揉了揉眼睛,含糊道:“风中……还有空的气息啊。”


  派蒙赶紧帮他递了一杯水,让他醒了醒酒,接着便追问道:“那你能感受到空现在在哪里吗?”


  “唔,他就在这里啊!”温迪细细的感受了一下,毫无顾忌的回答道。


  “诶?”派蒙震惊。


  下一刻,天使的馈赠的门就被人推开了,一个穿着绿色冒险服装的金发少年揉着脑袋走进来,在众人的注视下坐在了柜台前的椅子上,一边喊着:“老板,我想要一杯蒲公英酒!”一边嘟囔:“不知道是哪个人从天上砸了一块风系神之眼下来……”


  他随手将神之眼放在桌面上,双手撑腮看向红发的调酒师:“老板,这次你可不能说我未成年不得饮酒了!我可是前天成年了!”

  


  

  5.

  老实说,迪卢克很震惊。


  老实说,派蒙也很震惊。


  老实说,正在酒馆摸鱼的凯亚非常震惊。


  老实说,温迪一敲脑袋,想到完了,昨晚喝多了见到一个金发少年模样的冒险家在蒙德晃悠,一不留神就甩了颗神之眼过去……

  

  


  6.

  “……空,你现在在干什么?”凯亚问道。


  “我吗?我刚从龙脊雪山冒险回来!那边可真是冷死了!”空笑道,“但是很刺激!也见识了很多东西!恰好成年了,我也要来体会一下著名的蒲公英酒啦!”


  迪卢克:“你前段时间说,你要去稻妻。”


  空震惊:“稻妻吗?我其实也很想再去一次,但是我连璃月都没探险完……”


  迪卢克:“不对,我的意思是,你不应该刚从稻妻回来吗?”


  “可是我前段时间真没去过稻妻啊……”空挠了挠脸颊,“我一直在蒙德。”


  “你这身衣服是怎么回事?”迪卢克放弃和空讨论「你究竟去了哪里」这件事情。


  “这套冒险服我穿了很久了啊,当初刚加入冒险家协会时,从凯瑟琳小姐那边领取的。”空乖巧的回答道。


  迪卢克和凯亚一下子沉默了。


  空不明所以:“怎么感觉……大家都变成了我不认识的人?”

 



  7.

  温迪酒醒了,决定去打个招呼。


  他拿起空放在桌子上的风系神之眼,在对方的注视下,将神之眼放入了空的手中。


  “一定要好好保管!”


  空:“啊……嗯。”


  “可,可我好像已经有很多了……”


  在众人的注视下,空解开了自己外套,双手一张,现场观众顿时被那一排整齐的水,火,雷,冰,草,岩的神之眼闪瞎了眼睛。


  温迪抱着自己的风系神之眼,有些茫然:“我是最后一个来的吗?”


  派蒙气的跺脚:“喂!卖唱的!重点不在这里啊!”

  



  

  8.

  “旅行者有可能一天会变一个身份?”从派蒙的解释中,温迪可算是了解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派蒙一脸严肃:“昨天他可是深渊空!和达达利亚决斗的时候把达达利亚打得很惨呢!”


  凯亚倒是觉得这样有趣极了,他瞥了一眼因为依旧不给喝酒还被一杯葡萄汁打发走,于是乎蹲在角落生闷气的「冒险家」,没忍住“噗嗤”一声笑出声来。


  空:“凯亚,你是不是笑了。”


  凯亚:“我是骑士团的,受过专业训练,一般不会笑。”

  



  9.

  “明天,如果空转变身份了,请务必叫上我!”温迪把手放在胸前,“可以吗?可以吗?可以吗?”


  派蒙只手握拳:“卖唱的!你是不是就想凑热闹!”


  


  10.

  第二天,拥有极大好奇心的吟游诗人的蹭到了岩王爷身边的位置,派蒙飘在半空中,三人均是一脸严肃的看着正在戏台上和云堇对唱的「戏子」空。


  空换上了一身严肃的戏服,和云堇一唱一和的,画面甚是养眼。


  一曲终了,台下一片叫好声。吟游诗人混入其中,想往台上丢颗神之眼抵账,结果半路被钟离一把拦住。


  对方淡淡的说道:“钟某未带货币,只能用这神之眼……”


  派蒙无语凝噎。


  

  


  11.

  “你好,请问有看见我的妹妹吗?”


  听到空的消息的派蒙气喘吁吁的从璃月赶来稻妻,被托马领着去神里屋敷见了空之后,派蒙可算是知道为什么托马一副支支吾吾明显有躲避的模样是怎么回事了。


  幼年版的旅行者端坐在软塌上严肃的询问着自家妹妹的消息,旁边是摇着扇子时不时阻止兄长揉捏旅行者婴儿肥脸蛋的白鹭公主。


  “空!你在这里真的是太好了!”派蒙泪眼汪汪,昨晚看完空表演的戏剧后太开心了,昏昏沉沉的睡去,一觉醒来发现空消失在了璃月!


  派蒙急得眼泪都要出来了,好在这时温迪从风里把空的消息告诉了祂,然后再借由钟离的一点神力赶来稻妻,看到完好无损的空,派蒙这才松了口气。


  “你好。”空有些急促。


  他现在的模样不过七八岁,腰间挂着一把短剑,脸上还有着明显的婴儿肥。他坐在神里家两兄妹之间,更衬得他整个人都是小小的一只。


  此时的空长发还没开始留起来,也不过是扎了个马尾在脑后,显得非常利落。


  派蒙围着空转了两圈,见他双手死死的揪住衣服布料,便有些担心的询问:“空,你还好吗?”


  空一听,憋了一上午的眼泪这时候落下来了,弄得在场的几个人都不知所措。


  托马感觉去拿手巾,神里绫华慌慌张张的安慰,神里绫人赶忙从袖子里掏出了一杯奶茶,想要逗小孩开心。


  只听空抽噎着说道:“我,我一觉醒来就,就在这里了,我的妹妹…我找不到我的妹妹……荧……”


  


  

  12.

  空最终因为疲惫沉沉的睡过去了。


  神里绫华心疼的不行,一直在给孩子拍背放松,派蒙就趁着这个机会出去和托马以及神里绫人了解情况。


  托马叹了口气,道:“空是今天早上出现在稻妻的,很多人看见他了,但由于年龄小,被误认为是空的……私生子,想要把他带去天领奉行,交给九条大人。”


  顿了顿,他补充道:“恰好那时我在街上买东西,就把空给带回来了。虽然年纪小,但身上的气味总是没有错的,他应该就是空本人。”


  神里绫人道:“旅行者最近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派蒙只好给他们详细的说了一下空每日身份都会变换的这件事情。


  


  


  13.

  “也就是说……空不仅会变换身份,而且连变换身份后出现的地点都是随机的?”神里绫人沉思了一会儿,总结了这件事。


  派蒙点点头:“是呀!而且提瓦特那么大,我也不好找到空……如果空明天一觉醒来就被盗宝团的人给绑架了,那该怎么办!”


  托马赶紧安抚小精灵,道:“说不定明天这种情况就消失了,别太担心。”


  恰逢神里绫华从房间里走出来,大家看她神情神情略显疲惫,也知道刚刚空哭的那一刻,这位和旅行者是至交的白鹭小姐,该有多担心了。


  “总而言之,我们也只能看看明天了。”神里绫人道。


  

  


  14. 

  “喵~——”


  派蒙刚睡醒,刚想找空,就看到空的房门前围了好几个人。


  托马手上抱着一只东西,神里陵华也是,就连要去处理公务的家主大人也半蹲下来不知道在干什么。


  派蒙凑上前去,发现那竟然是长了猫耳朵猫尾巴,只有半个祂那么大的切片猫咪旅行者!


  一只旅行猫躺在托马手里,抱住他的大拇指蹭蹭,喉咙里还发出舒服的呼噜声。托马也是被萌的心颤,手法娴熟的把旅行者当做完全的猫咪开始按摩。


  神里陵华怀里抱着一只猫咪,猫咪睡得香甜。


  这窝猫一共三只,再被神里家的人好好的揉搓了一番后,派蒙抱着装有猫的篮子回到了璃月,正要去找钟离询问时,却发现对方怀里也躺着一只猫。


  恰巧和祂篮子里的一模一样。


  “诶!?钟离!你也有旅行猫吗?”派蒙惊讶。


  钟离注意到祂篮子里的猫咪,笑了笑,道:“钟某也是醒来后才看见这小家伙在枕边的。”


  他把猫咪放到篮子里,四只旅行猫相互蹭了蹭,似乎在熟悉彼此的气味。


  刚好达达利亚从北国银行分会走出来,胸前鼓鼓的一片,派蒙飞过去,双手叉腰:“达达利亚,你是不是也有一只旅行猫?”


  达达利亚装傻:“什么旅行猫?我可没有——”


  “喵!”


  一个圆滚滚的金色脑袋从达达利亚的领口处冒出,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跑了出来,一下子窜到了装有自己小伙伴的篮子里。


  “我的猫——”达达利亚痛哭。


  


  


  15.

  “也许集齐了所有的旅行猫,旅行者就会恢复原样了。”钟离道。


  “那旅行猫会有多少只呢?”派蒙问。


  达达利亚一边逗猫一边道:“我知道一个传言,说一个神感受到了很多人的爱意,就把自己分成了无数个,给了爱祂的人。”


  一只旅行猫一把抓住他的手,然后抱着死死不松开了。


  达达利亚一愣,转而心安理得的抱起猫在怀里逗弄。


  “所以空会变成很多个猫啦!要怎么收集呢?”派蒙苦恼。


  钟离道:“很好办。”


  派蒙一脸疑惑的看着他。


  只见钟离抱出一只旅行猫,教他说话:“跟我念,魈。”


  旅行猫乖乖巧巧:“魈——”



  


  16.

  下一刻,夜叉就此显现。


  


  


  ——


  彩蛋是吸猫小队。(普通粮票就好)

  

  这个游戏好怪……这是可以说的吗?(戳我) 

评论(286)

热度(14524)

  1. 共9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